皮膚學科專研人士為您解答

Q & A

皮膚學科專研人士
  • Q1頭屑頭油是怎麼產生的?
    頭屑頭油是怎麼產生的?

    自然條件下,頭皮像身體其他部位的皮膚一樣,角質層細胞會隨著新陳代謝正常脫落,頭皮也會分泌油脂,以保護頭髮及頭皮。

    但當頭皮受到灰塵、霧霾、壓力、真菌等內外界環境刺激時,會加速頭皮角質層細胞的異常脫落,形成頭屑,同時會刺激頭皮產生更多的頭油。

    頭皮 頭皮 此為頭皮護理知識,若有嚴重頭皮問題,請諮詢專業皮膚科醫師。
  • Q2怎麼對抗頭屑頭油問題?
    怎麼對抗頭屑頭油問題?

    根據頭屑的成因,去除頭油且維持頭皮角質層及毛囊口健康是關鍵。

    海倫仙度絲超微米泡沫富含吸油微粒和去屑因子,不僅能深入頭皮毛囊口去除頭屑及頭油,並且還能在頭皮上形成長效保護層,長效去屑,維持頭皮健康。

    深入毛孔清潔頭皮養護 深入毛孔清潔頭皮養護 此為頭皮護理知識,若有嚴重頭皮問題,請諮詢專業皮膚科醫師。
  • Q3有辦法預防頭屑頭油嗎?
    有辦法預防頭屑頭油嗎?

    堅持使用海倫仙度絲,並搭配上正確的洗髮觀念,是持續抑制頭屑和頭油的有效辦法。

    除洗頭時的深層清潔作用外,海倫仙度絲還能根據頭皮油脂的再次分泌,啟動控油作用,減少頭油擴散,且釋放活性去屑因子,長效去屑控油,清爽淨澈直至下次洗頭前。

    深入毛孔清潔頭皮養護 深入毛孔清潔頭皮養護 此為頭皮護理知識,若有嚴重頭皮問題,請諮詢專業皮膚科醫師。